學習心得

配合組織需求與個人志趣及特質,君牧提供適切的在職訓練及多元學習管道與環境,強化您的專業、精進您的管理職能,成就您職場與職涯發展的價值。

日期:2013-5-28

物料管理組 - 邱政賢


主題:新人訓心得分享


  因為受過新人訓練與ERP的課程,讓我對公司更了解主力生產、射出、品號辨識,更加迅速進入狀況,經由教育訓練之後,了解到公司每個單位是密不可分的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工作執行能力,但都是同心互相了解並且一起團結合作,所以在團體的力量面前,會使一件困難的事更易如反掌,就如高效的團隊成員會對團隊表現高度的工作效能與執行力。

 

  公司裡有其特有的公司文化理念,讓我有了新的體驗,像是每個月所安排的讀書會,有別於一般其它傳統的公司經營管理模式,但我相信這種方式一定能提升員工的素質與知識上的成長,雖然一開始有點不太習慣這種模式,但實質上卻為我個人帶來了學習上的良好啟發與吸收,透過這種分組溝通方式,可以得知許多工作的進度與遇到事情處理的方式,不管是自己或是他人,都可以藉由這種模式,在工作上的經歷心得互通有無,很快得知所需要的資訊與解決辦法,進而達到良好的工作績效與產能。而且這種方式可以得知學到了什麼,遇到了難題可以互相支援,讓我們更用心學習,更快的進入工作狀況。

 

  不管到哪一個工作領域裡,都須從頭做起,因為才能了解公司的最基層的狀況。雖然自己本身不是相關科系也沒有類似的工作經歷,很多專業上的東西都是以前沒接觸過的,學習起來並不十分容易,可是很感謝公司願意花費時間來教導,經由公司安排的新人受訓訓練階段,讓我更了解到公司的主要系統與作業流程,也從教育訓練課程,進而在工作上建立起正確的工作態度,加強對環境的適應力與公司的向心力。

 

  亦或像是目前公司安排報名的堆高機執照上的考照報考,員工外訓上課參與考照,當然希望員工本身對此受訓內容有所吸收及回饋,更可以運用在工作崗位上並學以致用,多方面的不斷灌輸相關專業知識與工作職場技能,讓我從實作中學習,得到很多豐富的經驗。希望自己能像海綿一樣,不斷的吸收與理解,能儘快融入這個工作環境,熟悉工作流程與細節,趕快將工作上手,發揮個人效益。

 

  相對的,我非常感謝公司同仁與幹部的用心與教導,讓我了解到這一行業生產過程及經營理念,使我很快的上手,也讓我喜歡上公司這個愉快的工作氣氛,讓自己漸漸對這一行業,有了更深的了解與喜愛,所以在未來的工作職務上,期許自己要更加努力學習,多應用所學,不僅充實自己,也能回饋到工作崗位上,讓自己與公司一同成長。

 


公司介紹品質系統產品介紹工程能力人力資源聯絡我們
客服電話:+886-7-7311223 | 傳真:+886-7-7311493 | 客服信箱:info@gizmo.com.tw | 地址:高雄市鳥松區美山路43號
Copyright © 2012 君牧塑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.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DESIGN BY JDD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