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成長與展望
 

人才培育理念

我們秉持與同仁利潤共享的理念吸引、留任、培育與激勵各方優秀人才。人才是企業營運最重要的夥伴,也是企業的最大資產,我們用心塑造學習環境的企業文化,鼓勵員工不斷的挑戰自我,努力不懈地追求技術的精進,製造的卓越,以及客戶服務的優化。加入我們,透過完整的學習發展計畫,充分發揮你的潛能,跟隨國際化腳步而改變成長,免於被環境所淘汰。

學習發展

我們提供在職訓練與多元學習管道,配合組織需求與你的個人志趣及特質,協助你深耕專業領域或是精進管理職能,使您成長並發展職涯。

 


公司介紹品質系統產品介紹工程能力人力資源聯絡我們
客服電話:+886-7-7311223 | 傳真:+886-7-7311493 | 客服信箱:info@gizmo.com.tw | 地址:高雄市鳥松區美山路43號
Copyright © 2012 君牧塑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.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DESIGN BY JDDT